吹風機是每個家庭幾乎都會有的家電

隨著科技的進步,吹風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多

哈妮麻天生頭髮就比較少,髮質是屬於很細軟的,對於頭髮我是惜毛如金

在挑選吹風機,也會先做一番功課,擔心過高過熱的溫度,傷害到我珍貴的頭髮

如果你跟我是一樣的髮質,相信你會懂我的心情><

這次要來分享Ruding奈米溫灸機

Ruding奈米溫灸機不是只有吹風機功能,它還能美容和保健唷!

S__63217667.jpg

哈妮麻入手的Ruding奈米溫灸機,還是獨家特殊色湛然紫,全台只有限量500支

聽到限量就會有莫名地的吸引力,哈妮麻立馬手刀購入,一人還只能限購一支喔!

柔和的湛然紫,讓Ruding奈米溫灸機看起來好有質感

S__63217670.jpg

Ruding奈米溫灸機風量開關有3段,1.冷風、2.溫風、3.熱風

Ruding奈米溫灸機包裝盒內有附上說明書和溫灸機操作手冊

S__63217671.jpg

Ruding奈米溫灸機是如鼎科技有限公司研發,台灣品牌,台灣製造

包裝盒內還有產品保固回條,掃描條碼點擊產品註冊,填寫好表單送出即可

Ruding奈米溫灸機保固是一年,使用此回條註冊,還能延長3個月保固,就是一年3個月保固期

多3個月保固真的很棒,哈妮麻當然要用回條註冊保固

S__63217672.jpg

Ruding奈米溫灸機的特色就是它是陶瓷發熱

陶瓷發熱不會產生電波,還能防止靜電產生,不燥熱還多氧

Ruding奈米溫灸機厲害就在於是根據溫灸術設計的,很神奇吧!

還獲得中醫師、美容師、物理治療師一致好評推薦

S__63225858.jpg

Ruding奈米溫灸機的奈米生化陶瓷,除了有奈米級的陶瓷,還含有優質的遠紅外線

洗完頭後,把頭髮多餘的水分擦掉,然後照著順序把頭髮吹乾

吹頭髮哈妮麻是使用3段的熱風,雖然是熱風,溫度卻不會很高

3段的熱風吹在頭髮上,頭皮感覺是很舒服的,不用擔心高溫會損傷頭髮

Ruding奈米溫灸機吹頭髮的聲音,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最怕吹風機很大聲,呼隆呼隆的,非常吵

S__63217673.jpg

我本身髮量是真的很少,只花了2分多鐘,頭髮就全乾了

優質的遠紅外線,讓吹乾的頭髮變得好滑順

滑順的原因就在於,Ruding奈米溫灸機有修護性負離子

修護性負離子能中和頭髮中的正離子,修護受損毛髮並閉合毛鱗片

還把頭髮的水分鎖住了,頭髮自然柔順亮澤

像我這種細軟髮質,吹完頭髮後,會看到很多髮絲在頭頂跳舞..

用Ruding奈米溫灸機吹完頭髮好有柔順感,頭髮也非常的安分,一點毛躁感都沒有

除了頭髮變柔順,溫灸也讓我頭部的氣血循環也暢通了,好喜歡現在的感覺

S__63217674.jpg

Ruding奈米溫灸機的陶瓷和遠紅外線,還可以幫我臉部做美容

臉部美容用1段的冷風引導,照著說明書上的說明照著吹

簡單的幾分鐘,就能幫我完成臉上的保養

哈妮麻隔天睡醒後,發現臉上摸起來有細嫩感

我想原理應該是臉部氣血循環變好了,肌膚就細緻了

哈妮麻喜歡在擦完保養品後吹上幾下,讓保養品更好吸收

S__63217675.jpg

哈妮麻常常會肩頸僵硬,這邊酸、那邊痛的

這個時候Ruding奈米溫灸機拿起來吹,幫我活絡活絡一下

吹完氣血整個暢通,肩頸整個鬆了好多,人也跟著舒服了起來

S__63217676.jpg

哈妮麻是到了冬天手腳就會很冰冷

現在有了Ruding奈米溫灸機,很期待冬天的來臨,看看Ruding奈米溫灸機的效果

Ruding奈米溫灸機的說明書有很詳細的介紹,如何用Ruding奈米溫灸機做居家保健,不用擔心買來不知道從何吹起

Ruding奈米溫灸機還可以摺疊收納,外出旅遊攜帶非常方便

S__63217677.jpg

Ruding奈米溫灸機除了是吹風機,還能美容和保健,一機多用的概念

哈妮麻真心覺得CP值很高,很推薦給大家

哈妮麻Ruding奈米溫灸機的開箱體驗,分享給大家

歡迎來找哈妮麻分享好吃、好玩、好用的唷

 

【如鼎科技】

台中總店: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50號

如鼎科技官方網站

如鼎科技FB粉絲專頁

如鼎科技Line

購買Ruding奈米溫灸機輸入【2259381507】再享折扣優惠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