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麻從以前對自己的鼻子就不是很滿意

鼻子雖然不是很塌的塌鼻子,但它就是沒有山根

說不上很醜,但鼻子沒有山根就會覺得臉部不夠立體

傳統的隆鼻手術我又不敢做,總覺得有點可怕

而且要全身麻醉,恢復期比較長,又會腫得像豬頭,想到就害怕

最怕的就是,萬一失敗了,那我不就要再重新開一次刀..

隨著醫美的進步,玻尿酸也可以讓鼻子有可以有山根的效果

所以哈妮麻10多年前就在鼻子上打過玻尿酸

剛打完玻尿酸時,山根跑出來了,鼻子明顯有立體感,那時覺得自己鼻子是很好看的

醫生說玻尿酸可以維持7-8個月左右,但還是要看個人體質

可能我的體質和玻尿酸無緣,山根在我臉上僅僅只停留3個多月><

後來連想要再去補打的勇氣都沒有了,停留時間太短也有點燒錢

從正面看,就能明顯看出沒有山根,看起來完全沒什麼立體度

S__64135174.jpg

後來為了調整小暴牙就去帶了牙套

聽說牙套拆了在視覺上能讓鼻子更立體

牙套到現在還沒有拆,會不會讓鼻子更立體我也不知道

就在前陣子無意間看到鼻雕的廣告,讓我還蠻好奇的

哈妮麻立馬發揮好奇寶寶精神,開始Google鼻雕

大概研究了快2星期,做鼻雕有成功也有失敗的

開始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做鼻雕

看到自己鼻子又不是很滿意,側面看山根的部分完全是平的

S__64135175.jpg

在思考同時,也研究了在做鼻雕有哪些醫生評價比較高

在想要放棄時,讓我去查到永和有間星幸福美學診所的雲曉權醫師

讓雲醫生做過鼻雕的水水們,對雲醫生評價蠻高的,做完鼻雕也非常自然

哈妮麻在通過電話預約後,就先來諮詢看看

雖然鼻雕算是很小的微整形療程,怕死的我還是很謹慎

諮詢評估後,哈妮麻就決定要讓雲醫生做鼻雕

於是一星期後就來星幸福美學診所報到

星幸福美學診所位在永和福和路上

S__64135193.jpg

星幸福美學診所的整體環境是淺木色調堆疊,讓人覺得明亮溫馨

第一次來是諮詢比較無感,這次來是要做鼻雕,心裡還是有點小緊張

好在星幸福美學診所的小姐很親切也很溫柔,讓我心裡稍微能放鬆一點

S__64135191.jpg

在櫃檯掛完號後,客服人員先跟我了解之前做過什麼療程,基本的健康狀況

說明做完鼻雕療程後,回家要如何照顧還有注意事項

客服人員有特別說若回去有什麼問題,隨時都能透過Line聯絡

S__64667700.jpg

要開始做鼻雕前療程前,雲醫生先說明鼻雕原理

他用自己的鼻子解說鼻雕埋線要如何操作,並且要我照鏡子看看調整鼻形和鼻雕埋線做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專業

聽完真的覺得很神奇,真是讚嘆醫美的進步

鼻雕是不需動刀,療程過程時間短、幾乎沒有恢復期

加上現在疫情,每個人都戴口罩,趁著現在來做微調整也沒人會發現

S__64135189.jpg

做完解說和評估後,就準備要來做鼻雕的療程

星幸福美學診所的診間內擺放2個可愛的輕齡肉毒抱枕娃娃

若做鼻雕太緊張,可以抱著娃娃,減輕一些緊張感

這個時候我的確很需要抱上一個,心裡還真的是蠻緊張的

S__64135192.jpg

躺著時,雲醫生又再次仔細的評估一次

這個時候我是超緊張的,以前跑醫美只有打皮秒,鼻雕倒還是頭一遭

還一直問會不會很痛,我是那種很怕痛的人

雲醫生說局部麻醉後,在操作的的過程是沒有感覺的,要我放輕鬆就好

S__64143368.jpg

要開始鼻雕療程前,雲醫生先幫我做消毒,消毒完後接著就是局部麻醉

要局部麻醉前,雲醫生有說明這會有痛感,要稍微忍忍

我只能說真的很痛,就像我們去拔牙打麻醉的感覺,有拔過牙你就懂這種痛感

完成局部麻醉,接著就是開始埋線

在埋第一條線時會比較有感,有感不是痛,是能明顯感覺到鼻子有腫脹感

雲醫生很細心,一邊操作一邊詢問會不會有痛感

說真的後面真的沒感覺,只感覺有人在用自己的鼻子,鼻子整個脹脹的,完全不會痛

雖然不會痛,我還是很緊張,雲醫生和護理人員一直要我放鬆,正常呼吸

星幸福美學診所的雲醫生和護理人員真的是很細心,也很溫柔

埋完線後,最後還用玻尿酸調整鼻形,讓鼻子看起來比較自然

S__64143366.jpg

原先客服人員跟我說鼻雕療程大概20分鐘左右

實際進行後我是覺得沒20分鐘那麼久

雲醫生的技術快又準,整個過程真的很快

鼻雕加玻尿酸完成後,看到鏡子整個超興奮的

我的山根好明顯,臉的立體度都出來了

用鬥雞眼看還能看到山根耶!比上次打玻尿酸的效果還好

活了40幾歲第一次看到自己有明顯的山根,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

鼻頭的圓圓的那是人工皮,傷口也超級小,貼上人工皮幾乎看不出來

S__64135188.jpg

完成鼻雕後,本來還在擔心麻藥退了會不會開始疼痛

隨著時間過去,只有感覺鼻子脹脹的,一點疼痛感都沒有

鼻雕結束後半個小時拍的照片,鼻子側面看好好看,而且也好自然

雲醫生說2星期後會更自然,鼻形也會更好看,我覺得才剛做完就好自然

S__64135187.jpg

回到家其實有點擔心隔天醒來會變成阿凡達

上網查的資料,很多人術後幾天鼻子會超腫的

鼻雕前3天會比較有感,會有點瘀青很正常

至於腫脹問題雲醫生說不用太擔心,會腫脹和醫生的操作技術也有關係

術後第一天,山根的地方出現了一點瘀青

沒有變成阿凡達,也沒有腫脹,和第一天是差不多的

S__64135185.jpg

從側面看更能看出鼻子是沒有腫的,鼻子還是有脹脹感

疼痛感我覺得是還好,只要不要去碰到鼻子是不會痛的

洗臉和擦保養品就會有感覺,碰到鼻子就會有痛感,是一般人都能忍受的疼痛

要做鼻雕前,朋友跟我說會超痛、爆痛,我覺得真的是浮誇了

S__64143369.jpg

術後第2天仍然感覺鼻子脹脹的,不要碰鼻子就不覺得痛,在挖鼻孔也是會有痛感

洗臉和擦保養品我會盡量避開,因為摸到會痛

雲醫生也有交代2星期內盡量不要大力去搓揉鼻子

加上有打玻尿酸,2星期內不要泡溫和洗三溫暖

如果真的覺得會痛,也可以冰敷舒緩

鼻子瘀青的部分和第一天是差不多的,有稍微退紅一點,沒第一天那麼紅

S__64135184.jpg

做完鼻雕後照顧也很簡單

準備痘痘貼、無菌棉花棒和生理食鹽水

痘痘貼就挑選比傷口再大一點的痘痘貼就可以了

S__64135190.jpg

做完鼻雕埋線會用人工皮貼起來,發現人工皮上的組織液超過2/3就要消毒替換

客服人員說通常是3-4天,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還是要看組織液的狀況去判定

哈妮麻是在第2天才換,用無菌棉花棒沾食鹽水先消毒,然後再拿新的無菌棉花棒擦乾,重複2次,再貼上痘痘貼就完成了

客服人員還很貼心提醒,棉花棒消毒方向要內而外,避免臉部有其他細菌造成感染

在恢復期一樣可以正常洗臉、卸妝,不要特意去摳傷口

組織液滿該換痘痘貼就換,換痘痘貼時消毒要做好

痘痘貼哈妮麻貼了4天,鼻雕傷口就是這麼一丁點,超小的

S__64135180.jpg

術後第3天明顯可以看到瘀青退了很多

鼻子脹脹的感覺還是存在,和前2天比起來有稍微好一些

鼻子一樣是處於請勿觸摸的狀態

這3天鼻子完全沒腫,雲醫生的技術好,果然真的有差

在恢復期也很擔心傷口會潰爛,網路有人發生這種情況,我的傷口也沒有這個問題,非常好照護

S__64135179.jpg

做完鼻雕這10幾天,除了第一個星期鼻子不能觸碰,吃飯、大笑都沒問題

和平常一樣擦防曬、上妝、敷面膜,完全不受影響

到了第8天,擦眼霜時拉扯到山根還會有輕微的痛感,到了第10天就都好了

鼻子脹脹的感覺在第5天就完全消失了

我看別人的分享,臉部要是表情太大是會痛的,我真心覺得無感,一樣大吃吃大喝、大聲笑

網路上也人說做完鼻雕不能用力擤鼻涕,其實真的沒差,我在擤鼻涕還是和之前一樣,沒什麼感覺

生活也和以前一樣正常,鼻子不要有外力大力碰撞都不會有問題,就算是真的鼻子也經不起大力碰撞吧!

這是第10天和哈妮外出拍的,看的出來鼻子有微整過嗎?!

S__64249869.jpg

2個星期後就是複診時間

雲醫生細心的觀看鼻子狀況,詢問這2星期有沒有什麼狀況

我只能說從做完鼻雕都沒什麼問題,連冰敷都沒用上,沒有網路說的那麼可怕

還是重複那一句,醫生的專業和技術很重要,還好我當初有做足功課,選到厲害的醫生
S__64192525.jpg

鼻子有了山根,連戴上口罩都好看

從星幸福美學診所回家,在捷運上也忍不住自拍一張

S__64135173.jpg

2星期後鼻子更自然了,其實在做好鼻雕時我就覺得很自然

我跑去藥局買痘痘貼時,無法詳細說出要的大小

乾脆脫下口罩給藥局人員看,連藥局的人都說~妳沒說看不出來妳去做鼻子耶!

當下馬上被3個人包圍,大家都跑來看我的鼻子,這是太自然的困擾嗎😂

看看現在鼻子超美的,整個五官也跟著立體起來

S__64135176.jpg

雲醫生說鼻雕可以維持1年至1年半,有些人甚至可以維持更久

維持的狀況要看個人的生活習慣,抽菸、喝酒、熬夜也都會影響

看來我想要維持的美美的,要戒掉小酌和熬夜習慣了,話說喝酒和熬夜本來就不健康

這幾天在臉書上發自拍,很多人都說我變漂亮了

大家都以為我是去拆套,其實牙套是還沒拆,牙醫說再忍2星期

朋友只是覺得變好看了,又說不出來是哪裡不一樣,自然到不行

現在看到自己的側面都覺得鼻子好美,宛如天生的自然翹鼻

但鼻雕效果因人而異,需要請醫生評估,我的粗淺介紹可能不是這麼詳細專業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深入了解或諮詢這項療程的優缺點,再決定要不要做

S__64135171.jpg

要做鼻雕時,好友說我根本不需要做

做好了之後好友改口說,真的有差耶!變得好好看,做得好自然好成功

我當下心裡是有點ooxx的,因為她一直阻止我做鼻雕..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一樣,我只是想讓自己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哈妮麻在星幸福美學診所的鼻雕,就不藏私地分享給大家

歡迎來找哈妮麻分享好吃、好玩、好用的唷

 

星幸福美學診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84號

電話:02-8928-6666

星幸福美學診所官網

星幸福美學診所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