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忙碌節奏快

有時候總會被一些日常瑣事壓的喘不過氣

加上這幾年的疫情,也給人們帶來了身心靈的衝擊

壓力可能來自於經濟、工作、伴侶、親子、朋友..等

成長環境和背景不同,每個人的壓力都不一樣

每個人承受的壓力不同,紓發壓力的方式也不同

心中鬱悶沒有出口抒發,對於心靈是很不好的

長期下來,也是一件很不健康的事情

S__67084350.jpg

哈妮麻在面臨壓力或是心中沒方向時,會尋求心靈層面的幫助

有時覺得不快樂、壓力很大、沒辦法做自己的主人、失去自我..

哈妮麻是覺得大都是自己的想法和觀念出了點問題

想要改變想法和觀點,要先改變自己的心靈和思維

要學會和自己對話,了解心中的問題和自己想要的快樂到底是什麼

要做這些事情可以看書或是透過冥想去改變

用這些方式會讓自己在想法上有所改變,但我覺得是有限

真正想要得到心靈上的療癒,哈妮麻還是需要去透過專業人士幫忙

S__67084293.jpg

現在的療癒課程那麼多,其實不太懂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

哈妮麻會選擇希塔療癒-詠恆空間,是因為這裡有許多不同的課程

例如:希塔療癒/瑞士Usha Veda自然療法學院/親子療癒引導/頌缽/塔羅牌/法式花藝/瑜珈/身心靈課程……等經典療癒課程

覺得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吧?

哈妮麻是第一次接觸到希塔療癒其實有點緊張

在療癒前會先和詠恆空間的療癒總監Stacy做些基礎認識

總監是有TheataHealing®希塔療癒師認證的喔!

對話的過程讓我很快消除不安的心情~~

接著評估我的情況選擇適合的療癒工具

這次幫我安排擁有Certificate of Science(最高榮譽科學認證)的新加坡Yong導師

新加坡Yong導師課程是用線上1對1使用line視訊或電話療癒(也可使用zoom)

*正能量無遠佛屆,不受距離阻撓

詠恆也是代理正版希塔官方認證 ”證書證照課”的店家

對療癒自己或斜槓人生提供線上的課程

同時擁有專業療癒和教育的詠恆,讓我對這次的選擇更安心
S__21389319_0.jpg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希塔小知識

TheataHealing是一種利用精神哲學的冥想技術

目的是改善思想,身體和精神,同時更接近萬有的創造者

這是對造物主的集中祈禱,讓我們訓練思想、身體、精神

協助我們清除限制性的信念,並以積極的思想過生活

在我們所做的一切中發展美德,透過冥想和祈禱

TheataHealing技術創造了一種積極的生活方式

練習改變自己的思維,讓心中想的是美好事物並充滿正能量

在行為和認知上有會有所改變,這些改變可以為我們帶來美好的人事物

透過自己去改變和創造時,心靈自然就會豐盛,不再為小事糾結

很像是吸引力法則,如果有看過祕密的朋友應該就不難懂

S__67084291.jpg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甚至多面

眼見不一定是為憑,但大多數的人只相信自己所看到來判斷

但是當換了一個角度,想法不同、觀點不同,結果也會有所不同

哈妮麻在處理事情時總會先以自己的角度出發,而造成一些困擾

就因為這樣會讓對方產生~你不懂我,不理解我、這不是我要的..等想法

無法解決事情還造就了彼此的困擾,反而還給自己和對方帶來了不快樂

在和Eugenia Yang對話後,學習到換位思考也是要有方法和不斷的練習

Eugenia Yang用說故事的方式,讓我很快理解到如何懂得換位思考

每天會用短暫時間去想這些小故事,時刻提醒自己站在對方立場去看事情

加上每天透過短暫的靜心冥想

慢慢改變我的思維,以及學會用多層面去看待人事物

這樣下來很多事情都能得到想要的結果,心中也會豁然開朗

S__67084295.jpg

本身我覺得自己是一個超忙碌的人

一天24小時永遠不夠用

嘴裡總掛著~我好忙、我沒時間

Eugenia Yang也點醒我,是不是要想怎麼樣才有時間呢?

就如同樂觀的人總是找出解決問題方法

悲觀的人卻陷在問題裡一直糾結,走不出來

在這一方面我也是透過每天練習和改進

讓自己有時間去做想要做的事

有明確的方向,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會產生快樂

正能量滿滿線上課程,Eugenia Yang讓我在想法和觀點上有明顯的進步

當在追求某些事物時,別忘了也要照顧心靈

心靈豐沛滿足,人生也會健康快樂

哈妮麻希塔療癒-詠恆空間心靈療育課程分享給大家

歡迎來找哈妮麻分享、好吃、好玩、好用的唷

 

希塔療癒-詠恆空間

地址:線上課程(正能量無遠弗界)

電話:0988-910-080 (預約制)

一對一諮詢FB粉絲團留言預約

希塔療癒-詠恆空間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