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在4個多月就被診斷出膝關節異位

那時醫生說說2隻腳都是3級,是天生遺傳的😥

擔心狀況會越來越不好,所以在關節保養品這部分一直沒間斷過

平常的跑跳也是很嚴格禁止

在2歲多時發現右腳已經惡化4級了,也代表不開刀不行了

在哈妮2歲多右腳就動了膝關節異位手術

開完刀後右腳的狀況很好,左腳醫生說可以靠保養品和固定散步來維持

情況不再惡化可以不用開刀

每天給毛孩紙適當的散步運動

還可以訓練他們腿的肌肉力

因為這樣我也養成了每天帶哈妮散步的習慣

每天到河堤散步都會有趣事發生

哈妮是屬於很無膽又愛虛張聲勢😂

稍微有風吹動就會超驚嚇🤣

這天和平常一樣騎著腳踏車帶哈妮來三重河堤散步

走著走著哈妮停下來稍作休息享受一下傍晚的涼風

突然~一輛腳踏車經過不知怎麼了..

發出巨大的聲響讓哈妮著實嚇了一大跳😂

影片不知道為什麼沒聲音~

我只能用文字來形容當下情況

原本是想記錄一下哈妮享受涼風的表情

無意間錄到了這一幕

當下我笑到不行🤣🤣🤣

我承認我是個壞媽咪,因為真的很好笑咩😂

怎麼那麼沒有膽啦......

S__39485464.jpg

哈妮表示:真是嚇🐭本汪了,到底發生什麼事

毛孩紙就是麼天真無邪

一舉一動都是最真實的呈現

有時間別忘了要多帶自家毛孩紙出門散步透透氣唷!!

 


喜歡哈妮麻分享的圖文,可以幫哈妮麻的日常碎念點個關注,或留言鼓勵哈妮麻🧡

也歡迎關注哈妮麻一家的生活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