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對於寵物來說也是

該如何幫自家的寵物挑選飼料,也是家長要做的一門功課

如果你家狗狗也和哈妮一樣很挑食,相信你也跟哈妮麻一樣,每到吃飯時間就會讓人很崩潰

哈妮挑食的程度是很誇張的那種

今年5歲的她,吃過無數的狗飼料和鮮食,到最後鮮食是連聞都不聞就直接甩頭走開

更別說飼料,完全無動於衷,好像那是外星人的食物

寧願餓到吐也不肯吃,每到她的吃飯時間我都會想翻桌..

也許你會說,寵物會挑食是家長的原因

沒錯!我很認同,但我有個豬隊友,非常難溝通

哈妮只要不吃飯,哈妮拔是把飼料或鮮食放在手掌心上,一口一口哄著哈妮吃下去

不然就是偷餵零食,或者是切哈妮喜歡吃水果給她吃,深怕她沒吃飯餓壞

這些動作都讓我很生氣,我的教養是不吃就收,下一餐吃飯時間到才會放飯

中間空檔也不會給任何食物

哈妮拔卻認為我很幼稚,說我幹嘛在跟一隻狗嘔氣

你們評評理,這叫跟一隻狗嘔氣嗎?!

為了哈妮的飲食,爭吵好幾年,吵到最後整個心好累

也多虧了哈妮拔,哈妮的挑食沒有改變,只有越來越嚴重

只能靠我當媽的,不斷去尋找她願意吃的飼料

加上哈妮的腸胃很敏感,醫生說是天生的問題,只能靠後天飲食或保健食品去調理

因為這個原因,每次換飼料都很擔心她的腸胃能不能適應,一旦不合適飼料都是整包送人

最近剛好哈妮原本的飼料快吃完了,這包她也愛吃不吃的,於是我又開始再幫她覓食了

這次哈妮麻買了ZIWI巔峰風乾肉片,除了ZIWI品牌夠大,哈妮麻也是觀望有一段時間

ZIWI巔峰是風乾生食肉片,對於非常愛肉肉的哈妮接受度應該會比較高

加上ZIWI巔峰飼料都是無穀飼料,我也比較安心買來讓她吃看看

S__48455706.jpg

ZIWI巔峰風乾肉片有經典系列、超能系列,肉類口味也有好多種可以選擇

幫哈妮挑選超能系列,赫拉奇平原白肉,品項名稱好好聽喔

腦中突然閃過好多動物在草原奔跑的畫面

上網稍微查了一下,赫拉奇平原原來是個地名,位在紐西蘭北島

赫拉奇平原農作物很豐饒,是天然無汙染的環境,孕育出來的動物肉質自然很棒

這裡的雞、鴨、火雞他們不是吃穀物長大的,是吃農田裡的蟲子,很特別吧

他們可不是吃飼料的唷!!

ZIWI巔峰風乾肉片肉品都是天然放牧肉品,沒有抗生素和生長激素,使用肉品都是頂級肉品,人食用的等級

赫拉奇平原白肉主要蛋白質成分有雞肉、鱸魚、鴨肉、火雞、新鮮雞蛋

產地加上蛋白質來源都是白肉,這就是赫拉奇平原白肉名稱由來

一包飼料有5種不同的蛋白質,赫拉奇平原白肉還蠻有料的耶!

也許你會想,餐餐吃那麼多肉好嗎?

狗狗本來就是肉食性動物,腸道相較於草食性動物的腸道短,肉類對他們來說也更容易消化,減輕腸胃負擔

S__48332828.jpg

哈妮一直很好奇這包是什麼,什麼都很好奇的小孩

趕快拆開讓她先聞香,看看她的反應如何

S__48332812.jpg

先拿出一小片讓哈妮聞聞

她無感我也很擔心,每次試新飼料都在像在開獎一樣

S__48332814.jpg

下一秒讓我驚呆了!!

我的老天鵝呀!哈妮竟然一口吃掉,這是飼料耶..

哈妮平常每餐吃飼料是要加上肉乾才會吃,單給飼料她是不會吃的

就算都沒吃飯,只要飼料沒加上肉乾,放3天那碗飼料一樣原封不動,脾氣很倔強的孩子

S__48332815.jpg

我心想,會不會是因為沒吃過ZIWI巔峰風乾肉片才這樣

對哈妮來說,新的東西一開始都比較有新鮮感

先來研究一下,ZIWI巔峰風乾肉片為什麼能讓哈妮瞬間秒殺

ZIWI巔峰風乾肉片,有高達96%高肉含量,是寵物食品界肉多多的王者

巔峰的風乾肉片是用完整原始的整隻動物原肉,不是一些部份的動物碎肉

以自然風乾手工技術製成,透過獨家的雙階段風乾技術,使用30-40度溫和的將食材風乾

經數小時風乾後,達到最穩定的水活性控制,讓飼料品質穩定,常溫保存也沒問題

而且使用低溫不會破壞掉食材的營養,含水量也比一般飼料高出一倍

ZIWI巔峰風乾肉片的肉品來源都是人道放養,就是平常都有在運動啦

就像我們愛吃放山雞的道理是一樣的

生活在天然草飼的環境中,每天有充足的運動,肉質肯定比較新嫩、美味

而巔峰透過獨家技術,採用更低溫,完整保留肉肉的原味

這個簡直是生食級的肉片,是因為這樣的肉肉太香,所以哈妮才一口秒殺嗎?!

我只是看個飼料說明而已,這孩子是在瞪我嗎...

哈妮OS:是看好了沒啦!!

S__48332816.jpg

吃飯時間就來看看哈妮這個挑食鬼,會不會乖乖吃完

這個臉讓我有點擔心..

S__48332817.jpg

習慣性的先聞一下

殊不知妳媽現在心裡七上八下的

S__48332818.jpg

結果這孩子,竟然乖乖地吃了起來

S__48332819.jpg

吃到整個頭都埋進去碗裡了

吃鮮食也沒看她吃得這麼認真

S__48332820.jpg

完食了!!

創下歷史紀錄,吃飯吃的最快的一餐

印象中這種吃飯的速度,是在她幼犬時期

不是哈妮麻浮誇,認識哈妮的都知道她是傲嬌公主

超級無敵挑食,很難養

看到吃飼料用秒殺的速度,瞬間好感動,我終於有救了

家中有挑食狗狗的家長,應該會很懂我現在的心情

哈妮好像在說~沒有了嗎?我還想要!

S__48332821.jpg

ZIWI巔峰風乾肉片除了有優質的高蛋白質外,另外還添加了

純淨深海魚獲:提供狗狗無法自行製造的Omega-3&6不飽和脂肪酸,豐富的DHA、EPA可以增強抵抗力,讓寵物毛髮更柔亮

草食性動物的胃:巔峰使用無加工的反芻動物胃袋,只用冷水清洗,沒有人工漂白,這樣才能完整保留營養價值

提供寵物所需要的微量礦物質:鈣和磷,也是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均衡影養的來源

其中的酵素和益生菌維持消化道健康的成分,是天然的益生菌喔

動物內臟:濃縮營養補給品,寵物飲食必需的營養素和酵素都濃縮在內臟裡,含有大量優質蛋白,還有維生素、礦物質、脂肪等等

對於成長中和懷孕的寵物是很棒的食材

紐西蘭綠唇貝:有養寵物對於這個成分應該都不陌生,含有高單位的葡萄糖胺、軟骨素、肝醣、Omega-3&6不飽和脂肪酸、能維持關節的活力和軟骨的健康

是寵物天然關節的保養聖品,巔峰全系列添加了大量綠唇貝,提供寵物每日所需營養攝取

荷蘭芹:療效著名的香草植物,可以維持口氣清新,並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

菊苣纖維:菊苣具有整腸的效果,幫助腸胃吸收,維護腸胃健康

海帶:來自海洋中的藥草,增強抵抗力及維持腸胃道健康

頂級的肉品加上獨特的天然食材,是ZIWI巔峰風乾肉片營養滿分,又好吃的秘訣

S__48365584.jpg

像哈妮腸胃這麼敏感,吃這種高蛋白質的飼料,最擔心就是會軟便或拉肚子

讓我更放心的是,ZIWI巔峰風乾肉片是無穀飼料,無甘油、無人工添加物

有些廠商為了降低成本,會在飼料中添加穀類,像大豆、玉米、小麥等

這些穀物容易造成寵物腸胃道不適,會有軟便情況,嚴重還會出現皮膚搔癢等問題

哈妮連續吃了幾天,發現便便都還挺美的,沒有軟便情況

餐餐都還乖乖的把飼料吃完,這是讓我最開心的

不用再為了她的飲食傷透腦筋,每到她的吃飯時間就把自己搞得好累

現在只要一拿出拿出ZIWI巔峰風乾肉片,鼻子馬上湊過來

S__48332822.jpg

ZIWI巔峰風乾肉片的肉片軟硬適中,飼料尺寸也剛好,不用擔心家中寵物吃太快去噎到

一般的飼料比較硬梆梆,對於牙齒不好、年紀大的寵物吃起來會比較費力,飼料泡軟著吃又無法享受到吃食物咀嚼的快感

ZIWI巔峰風乾肉片無論是幼犬、高齡犬、牙齒不好的狗狗都能輕鬆駕馭

讓寵物在吃飯時,也可以享受大塊吃肉吃的快感

看看哈妮,又迫不及待的想要一口把它吃掉

妳可以先讓我好好拍照嗎..

S__48472099.jpg

巔峰產品完全符合美國AAFCO,紐西蘭NZFSA、FDA、歐盟、日本等國的營養標準

產品都會送往獨立式的實驗室檢驗,每一批都還會留樣,提供日後有問題能追蹤

ZIWI巔峰風乾肉片除了食材來源讓人放心之外,ZIWI巔峰風乾肉片都是在紐西蘭生產的

所有的巔峰產品,食材、包裝、製作全程都是在紐西蘭完成

看到巔峰對品質有這麼嚴格的把關,讓哈妮長期食用也才會安心

S__48455702.jpg

雖然,ZIWI巔峰風乾肉片的價格比一般飼料要在高一點

哈妮麻覺得也還好,ZIWI巔峰風乾肉片肉含量高,熱量相較一般的顆粒飼料高出3倍

每餐餵食的量不用像一般顆粒飼料那麼多

算一算其實沒有差多少,就算飼料價格再甜,家中寵物不買單一樣沒有用呀

多花一點小錢,寵物吃的開心、吃得健康,家長也不用為了寵物挑食煩惱,人狗皆歡不是很好!

寵物沒有乖乖吃飯,也會擔心他們因為沒有正常吃飯讓身體出狀況

這才是讓人更心累的地方

想要讓家中寵物不挑食,每餐乖乖吃飯,快來試試ZIWI巔峰風乾肉片

一起和挑食狗狗說掰掰

ZIWI巔峰風乾肉片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