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每個女人都想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哈妮麻也不例外

在尋求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時,也要花時間去了解保養品的品牌和研發理念

畢竟是擦在自己的臉上,可不能青青菜菜就將就

尤其在這季節交換時分,哈妮麻臉上常會出現無聲的抗議

這時候就需要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來好好安撫臉上的不滿

這次來開箱Celltweet思爾萃的保養品,Celltweet思爾萃是由保康特生技代理韓國ExoCoBio的外泌體知名保養品牌

S__59490325.jpg

Celltweet思爾萃會吸引哈妮麻的原因,就是它的品牌理念

Celltweet品牌源自於"Cell"系肌膚細胞和"Tweet"發、交流訊息的概念

由位在韓國首爾新創生技企業ExoCoBio專注在研究Exosome外泌體的研發團隊,發現外泌體可在細胞間傳遞訊息並不斷交流

因此而開發出內含外泌體的各類型化粧保養品產品

大家可能跟我一樣對外泌體這個名詞有點陌生

像我們人本身就有修復的功能,Celltweet思爾萃透過專利成份ExoSCRT™純淨的外泌體萃取,喚醒健康肌膚修護的能量

從最基本的保養開始,讓臉上肌膚醒過來,達到最佳的保養狀態概念

S__59490322.jpg

Celltweet思爾萃外泌體喚膚面膜

面膜控的哈妮麻先來開箱外泌體喚膚面膜

外泌體喚膚面膜一盒有10片,份量十足的面膜

S__59490324.jpg

外泌體喚膚面膜有專利的保濕成份Aquaxyl、維他命原B5、神經醯胺

外泌體喚膚面膜每片都有著滿滿的精華液

S__59490314.jpg

外泌體喚膚面膜在韓國面膜保濕滿意度高達99%

很多敏感肌的韓妞都是外泌體喚膚面膜的愛用者,這也是吸引哈妮麻的原因之一

外泌體喚膚面膜材質摸起來很絲滑,親膚性很高,敷起來很服貼

滿滿的精華液也緊緊覆著在面膜上,不會讓脖子和衣領也一起敷面膜,最怕滴滴答答的面膜了

S__59490313.jpg

15分鐘後取下面膜,整張臉煥然一新,感覺就像喝飽了滿滿的水

敷完後別急著去做後續保養動作,可以先用指腹輕揉按摩臉部,讓臉上的精華液吸收

最近天氣不穩定,睡覺時臉上常有緊繃感會癢癢的

敷完外泌體喚膚面膜,睡覺時明顯感覺臉有種柔軟放鬆感

保濕效果還很持久,隔天醒來還有臉上水嫩感

S__59490311.jpg

Celltweet思爾萃包裝設計我覺得很貼心

在開口處還有張OPEN的貼紙,直接撕開貼紙就能優雅的打開,不用再用指甲去摳它

S__59490315.jpg

Celltweet思爾萃外泌體喚膚乳霜

外泌體喚膚乳霜不只是乳霜這麼簡單,還有高濃度的收斂止癢配方和低刺激性的舒緩配方

另外還有維他命B5、神經醯胺、乳油木果

外泌體喚膚乳霜是很濃稠的乳霜質地

S__59490317.jpg

本來還擔心外泌體喚膚乳霜擦起來會有厚重感

推開來很快就被吸收,完全沒有黏戲感,還蠻清爽的

擦完不像是在擦乳霜的感覺,反而像是在肌膚上有一層薄博的天然屏障

使用起來滋潤感還蠻明顯的,感覺從肌膚深層幫我補了水

季節交替時常會乾乾癢癢的,外泌體喚膚乳霜還舒緩了我的乾癢不適感

S__59490318.jpg

Celltweet思爾萃外泌體緊膚保濕霜

外泌體緊膚保濕霜成份有玫瑰幹細胞外泌體和水解膠原蛋白、天然白木耳萃取、腺苷酸、三胜肽

光光玫瑰幹細胞外泌體這個成份,就覺得外泌體緊膚保濕霜好棒棒

S__59490323.jpg

外泌體緊膚保濕霜質地沒有外泌體喚膚霜濃稠

外泌體緊膚保濕霜偏向水凝霜的質地,外泌體緊膚保濕霜還有點淡淡的香味

很天然的淡香味,聞得出來是無添加物的乳霜

S__59490309.jpg

外泌體緊膚保濕霜水凝狀的質地,一推瞬間就化開

推開後瞬間被吸收,有擦像沒擦的感覺,很沒有負擔的乳霜

擦起來雖然像沒擦,保濕效果很足夠,晚上睡前擦完,隔天能明顯感覺到肌膚還在保水的狀態

也感覺不再面有菜色,臉上還亮了不少

S__59490307.jpg

Celltweet思爾萃的外泌體喚膚面膜、外泌體喚膚乳霜、外泌體緊膚保濕霜顛覆我對保養的概念

Celltweet思爾萃由內而外幫我打底好健康的膚質

其中哈妮麻最愛外泌體喚膚面膜,外泌體煥膚面膜的保水力讓我很驚豔

通常敷完面膜,可能在隔天還會有感覺,再來想要有感就要再敷面膜了

外泌體喚膚面膜的效果是我在第2-3天還能感覺到臉上水水的,這點讓我蠻興奮的,真的少有面膜效果能讓我這樣有感

S__59490310.jpg

Celltweet思爾萃的外泌體喚膚面膜、外泌體喚膚乳霜、外泌體緊膚保濕霜都有專利認證

專利名稱~保濕與改善皮膚搔癢的保養品配方

像哈妮麻只要碰到季節交替瞬間變成敏感肌,哈妮麻在臉上敏感的狀態下使用Celltweet思爾萃保養品也不用擔心

Celltweet思爾萃讓我和乾癢說掰掰,也讓我告別面有菜色臉上持續有光

 

Celltweet思爾萃保養IG

Celltweet思爾萃購買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