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麻對哈妮平常的飲食控管很嚴格

除了正餐,哈妮麻也會給哈妮肉乾

肉乾都是哈妮麻自己烘的居多,自己用比較安心

除非是無添加、天然食材烘製哈妮麻才會購買

像潔牙骨這種零食我是不買的,尤其是牛皮骨更讓我退避三舍

曾看電視報導過寵物吃潔牙骨無法消化,嚴重的甚至要開刀取出

看得我是心驚膽跳,所以乾脆不給哈妮吃

有些甚至不知道製造的來源是什麼,那我怎麼買得下去..

最近哈妮麻被電視的潔牙骨廣告燒到

這個潔牙骨品牌是知名大廠Virbac法國維克,品牌大才吸引到我

說到法國維克我就會聯想到寵物耳藥水,哈妮小時候都用他家的耳藥水

其實我不知道法國維克有潔牙骨系列,是看電視不斷在廣告才知道

因為是很知名的大品牌,立馬就買來給哈妮嚐鮮

法國維克的潔牙系列是片狀的~植物性潔齒嚼片

法國維克潔齒嚼片有3個系列👇👇👇

植物性潔齒嚼片、植物性潔齒嚼片-靈活加強版、植物性潔齒嚼片-禪定加強版

有S、M兩個尺寸,哈妮是小型犬買的S

植物性潔齒嚼片是歐洲專科獸醫師研發藥品等級的潔牙產品

S__65060883.jpg

法國維克的創辦人Pierre-Richard Dick是一名獸醫師,畢業於巴黎國立獸醫學院(世界最古老的獸醫學院之一)

Pierre-Richard Dick還研發出森林裡狐狸在用的口服犬疫苗

在1960年代動物醫療資源匱乏,Pierre-Richard Dick用他的專業研發新的動物用藥

為了提供獸醫師、農場主人、寵物主人對抗動物疾病的創新方法

Pierre-Richard Dick創立了Virbac-法國維克藥廠

法國維克有著50年的歷史,超過100多個國家都能看到法國維克的商品

法國維克潔齒嚼片包裝上有說明產品特色、成分和保存方式

食用方式是一天一片,寵物如有特殊狀況要遵照獸醫師的建議使用

*寵物在食用這類食品家長要全程陪同,避免寵物狼吞虎嚥整片吞下造成危險

S__65077304.jpg

植物性潔齒嚼片

潔齒嚼片有獨特FR3SH清新專利配方,快速有效改善毛孩口臭,配方還是全天然的唷!

獨特FR3SH清新專利配方👇👇👇

Cleanse潔淨-石榴,天然抗氧化,消除異味

Cool清新-赤藻糖醇,天然甜味劑,幫助口腔清新

Digestive調理-菊苣纖維,天然益生菌,從消化道源頭降低口臭

菊苣纖維在我印象中有某個知名品牌寵物飼料也有添加這個成分

S__65060882.jpg

植物性潔齒嚼片到底有多天然呢?給你看看完整成分配方

除了有上述的獨特FR3SH清新專利配方

植物性潔齒嚼片的其他成分👇

大豆蛋白濃縮物、甘油、米殼粉、玉米芯、啤酒酵母、玉米澱粉、山梨糖醇

看看這些成分都是純天然植物配方、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豆類也是非基改

天然ㄟ尚好啦!!我也能安心給哈妮吃

S__65060885.jpg

植物性潔齒嚼片-靈活加強版

三款植物性潔齒嚼片的主要成分是一樣的,也都有獨特FR3SH清新專利配方

靈活加強版另外添加了蛋殼膜萃取物

蛋殼膜萃取物富含膠原蛋白、軟骨素、玻尿酸等

S__65060887.jpg

靈活加強版添加了蛋殼膜萃取物還能保養關節

來上一片植物性潔齒嚼片-靈活加強版,口腔和關節一起保健,雙重功效

靈活加強版對哈妮來說是她很需要,因為開過膝關節異位手術,哈妮麻對她的關節保養很注重

如果家中寵物有肥胖問題也可以放心使用

植物性潔齒嚼片是低熱量,不用擔心對寵物造成負擔

S__65060889.jpg

植物性潔齒嚼片到貨時,我其實有點擔心哈妮不賞臉

這種潔牙系列她從來沒吃過,完全沒有肉肉味道怕吸引不了她

加上這個孩子又是個超級挑食鬼

讓她聞一下,這孩子馬上就張口咬,我還拿不回來

要拿回來還跟我發脾氣,看來我是多慮了,她好像蠻愛的

植物性潔齒嚼片摸起來是屬於比較硬的軟Q

S__65060888.jpg

植物性潔齒嚼片-禪定加強版

看到禪定加強版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是添加安定心神配方嗎

吃了以後會像禪師一樣心無罣礙、輕鬆自在😂

S__65060891.jpg

禪定加強版是添加了純天然綠茶萃取物

這是一款兼顧牙齒和心理健康的潔牙片

純天然綠茶萃取物富含茶胺酸,舒緩寵物焦慮情緒

清新口氣時還能幫助穩定情緒,很適合很神經質又愛鬼叫的哈妮

S__65060886.jpg

高適口性全天然配方(無動物性蛋白)

適口性到底有多高,看哈妮反應就知道了

吃得好開心,看毛孩吃東西就很療癒,吃飯要是有這麼乖就好了啦!

植物性潔齒嚼片獨創的Z型設計,哈妮握的超穩妥

植物性潔齒嚼片還是專科醫師推薦VOHC認證產品,VOHC是美國獸醫口腔健康協會

植物性潔齒嚼片是全球動物齒科專家設計,能有效減少牙菌斑、牙結石形成的機率,安全有效預防牙周病

哈妮平常對飯飯和肉乾都不會護食,唯獨吃到她很愛的潔牙系列,護食功力就會大發

她現在已經是呈現生人勿近的狀態,誰靠近她就會發怒,她還把植物性潔齒嚼片壓住,完全不准我靠近..

S__65060880.jpg

哈妮之前對潔牙系列的東西,都只有3分鐘熱度

植物性潔齒嚼片她卻非常的愛,哈妮麻一天給她一片,三種口味她都吃不膩

植物性潔齒嚼片安全性也夠,哈妮吃到最後一小段也能慢慢的吃完

有些潔牙系列吃到最後,寵物都一口吞,不小心就很容易有意外發生

看看這孩子吃的多開心呀!彷彿在說~真的好好吃

S__65060881.jpg

哈妮每天都會乖乖讓我刷牙,固定會給專科檢查牙齒,她沒有什麼牙菌斑的問題

雖然每天有在刷牙,和她親親偶爾發現她也會有口氣不好的時候

現在她吃完植物性潔齒嚼片,那一整天的口氣都香香的

不是我浮誇,因為我一天會親她好幾10次,口氣好不好一親就知道

*寵物牙齒有問題,還是要尋求專業獸醫師唷!

S__65060892.jpg

哈妮是個腸胃很差的孩子

一開始給她吃植物性潔齒嚼片我也擔心消化的問題

畢竟這種東西她還是第一次接觸到

吃完植物性潔齒嚼片,我觀察下來是能被哈妮的小肚肚消化

植物性潔齒嚼片成分天然、哈妮又超愛、對於口腔、關節、情緒都有益處

哈妮麻找不到不給她吃的理由

偶爾給寵物潔牙系列,有助於減少口腔問題,還能透過咀嚼放鬆情緒,紓解焦慮

哈妮法國維克植物性潔齒嚼片開箱體驗分享給大家

歡迎來找哈妮麻分享好吃、好玩、好用的唷

 

維克官網

維克粉絲專頁

C.E.T.® 植物性潔齒嚼片(清新科技)

【靈活加強版】C.E.T.® 植物性潔齒嚼片(清新科技)

【禪定加強版】C.E.T.® 植物性潔齒嚼片(清新科技)

 


本文皆為哈妮麻讓哈妮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Google或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依個人的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