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是哈妮家一直都存在的食品之一

蜂蜜這種食品市面上非常多,價錢也是五花八門

就算買到很貴的蜂蜜就能擔保品質一定純嗎?!

蜂蜜品質問題我想也只有相關的專業人士才知道

所以在挑選蜂蜜時哈妮麻也會先研究一番

這次哈妮麻來開箱剛購入的蜂蜜

新竹愛蜂園荔枝蜂蜜玫瑰蜂蜜醋

S__65691650.jpg

愛蜂園現在有好是雙雙禮盒優惠活動

收到蜂蜜時還附贈了袋子,袋子還蠻有質感的,要送禮也很適合

S__65691652.jpg

愛蜂園有養蜂專家之名,從民國58年養蜂至今,到現在已經傳承到第三代

愛蜂園憑藉著多年的養蜂經驗,獲獎無數,也贏得不少消費者的好口碑

創辦人也很自豪的說,賣了一輩子蜂蜜,沒賣過一滴假蜜

哈妮麻被這句話吸引了😂

當然愛蜂園養蜂也是很專業,不然怎麼能得獎,還能有好口碑

接著就來看看愛蜂園的蜂蜜滋味如何

S__65691656.jpg

荔枝蜂蜜

和龍眼蜜相比,哈妮麻在挑選蜂蜜比較愛百花蜜,龍眼蜜我個人覺得太甜

荔枝蜂蜜我還是第一次嘗試,哈妮麻是把它歸類在百花蜜,屬於比較不甜的

蜂蜜的味道會隨著蜜蜂採的花種有所不同,荔枝花讓我覺得蠻特別的

S__65691655.jpg

愛蜂園今年在採收荔枝蜜時剛好旁邊的紅柴樹也同時開花

紅柴樹別名台灣樹蘭、台灣米仔蘭,常綠喬木,通常作為觀賞或建材之用途

蜜蜂採荔枝蜜時,連同紅柴樹花蜜也一起採了

紅柴花蜜約3-4年才有機會採收,很幸運的這批有添加紅柴花蜜的荔枝蜂蜜被我買到了

荔枝花蜜的琥珀色澤,光看就好誘人

用聞的就能聞到一股清香的花香味

S__65691659.jpg

在這炎熱夏季少不了一杯冰涼的飲料降溫

平常我是很少在喝飲料的,連喝手搖飲都是喝無糖的

哈妮麻在家最愛拿蜂蜜來泡蜂蜜水了,健康又消暑的飲品

如果愛喝酸甜滋味的朋友,可以再加入檸檬片或檸檬汁

S__65691658.jpg

荔枝蜂蜜喝起來能喝到荔枝花的清香味

荔枝花清香中還參雜著一點木質調的香氣,是很特別的氣味

荔枝花蜜和紅柴花蜜結合,細緻淡雅中又有一股清新的口感

荔枝蜂蜜的甜度算適中,甜而不膩,入口後,嘴裡充滿著清新的花香

S__65691653.jpg

玫瑰蜂蜜醋

愛蜂園玫瑰蜂蜜醋是採用天然優質的蜂蜜為原料,和天然好水一起發酵製作

無人工添加物、無人工調味,是自然釀造的健康好醋

天然的蜂蜜和好水再加上玫瑰花瓣,對我來說是養顏聖品無誤

S__65691661.jpg

玫瑰蜂蜜醋可以取適量加在開水中

加上冰塊,就是一杯酸酸甜甜的涼飲

酸甜的玫瑰蜂蜜醋喝起來很有戀愛感

清涼中又有一股玫瑰的香氣,氛圍感滿滿涼飲

S__65691665.jpg

哈妮麻在吃優格時,也會添加玫瑰蜂蜜醋

添加玫瑰蜂蜜醋的優格,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S__65691664.jpg

玫瑰蜂蜜醋的玫瑰香氣真的很香

看看連哈妮都難以抗拒,一直以為我在幫她準備好吃的🤣

S__65691667.jpg

夏天沒胃口時,哈妮麻會選擇拉沙當作簡單的一餐

沙拉的醬汁通常都比較不健康

這是時候可以用玫瑰蜂蜜醋取代沙拉醬汁,天然健康又無負擔

玫瑰蜂蜜醋帶出了雞肉的鮮味,讓舒肥雞吃起來更加鮮甜

酸酸甜甜的味道,讓雞肉變得美味無比

玫瑰蜂蜜醋和舒肥雞超搭的,他們簡直就是好朋友

S__65691666.jpg

愛蜂園荔枝蜂蜜喝起來能感覺到是很純的蜂蜜

哈妮麻買了那麼久的蜂蜜,愛蜂園的蜂蜜品質算是很棒的

玫瑰蜂蜜醋的吃法也非常多,還能拿來當沾醬使用,尤其是在吃炸物,沾上玫瑰蜂蜜醋還能解膩

玫瑰蜂蜜醋還可以添加在啤酒中,啤酒瞬間成為蜂蜜啤酒,喜歡小酌2杯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

如果真的很懶,拿來加水沖泡成飲料最方便了

荔枝蜂蜜玫瑰蜂蜜醋是天然又健康的飲品

在解渴消暑時,也不要忘了身體的健康

S__65691654.jpg

愛蜂園也有蜜蜂生態導覽

可以讓我們知道蜜蜂是怎麼製造出這麼美味的蜂蜜

膽子夠大的朋友還可以體驗蜂蜜採收

家長也可以帶小朋友去愛蜂園,讓小朋友認識蜜蜂生態

而且門票也很便宜只要$150,就能在愛蜂園玩上半天囉!

哈妮麻也很想去,但我想哈妮可能會被蜜蜂追著跑,我還是買愛蜂園的蜂蜜就好了😂

哈妮麻愛蜂園的蜂蜜開箱體驗分享給大家

歡迎來找哈妮麻分享好吃、好玩、好用的唷

 

愛蜂園官網

愛蜂園蝦皮賣場

愛蜂園粉絲團

 


*哈妮麻美食分享,純屬個人喜好,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