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對我而言就是我的女兒,是家中的一份子

小朋友功課優異,表現良好,都會有獎狀給予他們鼓勵

那寵物乖巧聽話,是不是也要有獎狀來表揚他們呢?!

汪心球推出的寵物專屬精裝獎狀,寵物客製化獎狀~

精美的外盒還有品牌的燙金LOGO,粉嫩色系呈現完美的柔和感

S__77037578.jpg

寵物專屬精裝獎狀在包裝設計很有質感

抽取式的設計,拉環是療癒的天藍色,搭配粉色給人滿滿的溫柔感

提帶部分也不馬虎,高貴的金黃色加上品牌的燙金LOGO,有備受禮遇的fu~

S__78864400.jpg

拆開發現在底部還設計的一顆小愛心,連極其細微的部分也很注重

寵物專屬精裝獎狀內還附上品牌的貼心小卡片

收到真的有滿滿的驚喜感,從外包裝就能感覺到汪心球對毛孩子的用心

S__78864398.jpg

汪心球的寵物專屬精裝獎狀是全台唯一客製化寵物獎狀

獎狀材質源自特選日本和服專用布與精緻印花布

每張獎狀染色及花紋都是獨一無二,打造專屬於毛孩的精美獎狀

S__77037576.jpg

生活中有了哈妮陪伴,幫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每天起床除了認真生活,努力養活自己之外,還要面對一堆煩心的瑣事

自從有了哈妮,即使有再大的不順遂,總能有動力去解決它

對我而言,這個小傢伙在我的生命中注入了滿滿的活力

毛孩天真單純,不論你是富有或是貧窮,他們一樣愛著你

不管我們生活有多不美好,他們不懂也不會嫌棄..

毛孩就是樸實無華,我們陪伴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

哈妮是我生命中最好的禮物,當然要給她一張獎狀好好的鼓勵一下

S__77037575.jpg

寵物獎狀的特選日本和服專用布與精緻印花布很講究

製作細節繁複,都是是一針一線細心勾勒出來

寵物客製化獎狀成品外觀看起來很精美,觸感優雅細膩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恰北北哈妮到底有什麼優點可言?!

撇開她的壞脾氣,其實這孩子還是有優點的啦😂

S__77037572.jpg

寵物客製化獎狀的表揚獎項全勤獎、表現優異、乖乖獎和可愛獎

看看這些獎項,哈妮和全勤獎、表現優異、可愛獎好像都扯不上邊🤣

很多人總說她可愛,私底下的她其實是蠻可惡的

但還是有個小小優點,這孩子從小到大都會乖乖在尿盆上廁所

從小都沒訓練過,也不知道她是如何養成這習慣的,這點讓我真的很欣慰

所以哈妮就是乖乖獎得主,遵守紀律獎(在家不隨便亂大小便)

寵物客製化獎狀還可以放入哈妮個人照和我跟她的合照

這張獎狀也是我和哈妮獨有的回憶,記錄著她的優點

S__77037574.jpg

寵物客製化獎狀另外有毛孩布獎狀,是毛孩可以咬玩的布獎狀

每天在把玩自己的優點的概念,也許會越玩越乖巧🤣

毛孩布獎狀是選用天然環保、無毒織布,讓毛孩可以安心的盡情咬玩

汪心球還與眾多職人合作,提供職人手做娃娃,能100%還原寵物萌樣的毛娃娃

除了精美手作寵物客製化用品,還有全方位寵物課程

全方位寵物課程寵物鮮食應用班、溝通應用班、芳療認證課程..等

另外還有毛孩飾品訂製,有興趣的毛爸&毛媽可以上官網參考看看

S__77037573.jpg

寵物的生命的流逝比我們人還要快

哈妮的每一天每一分,哈妮麻都是盡可能陪伴她

在陪伴時會紀錄和她相處的點滴,這些紀錄對我來說是極為珍貴

對我而言是她治癒了我的生命,而我也想要留給她快樂的回憶

寵物客製化獎狀也是我給哈妮一份有紀念性的禮物

哈妮汪心球寵物客製化獎狀開箱分享給大家

 

汪心球寵物專屬精裝獎狀訂製官網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