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過美甲後,就愛上了指尖的美麗

每到一個時間就會迫不及待想幫指甲換上新衣

隨著季節的變換來到了春暖花開的春季,當然也要幫指甲換上新衣

哈妮麻再次來到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在台北市有多家分店

這次來到中山區的1Plus studio美睫

1Plus studio美睫位在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上

建議水水們可以搭捷運過來,1Plus studio美睫在新東京宅捷運共構15樓

捷運搭到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連捷運站都不用出去就能抵達

1Plus studio美睫的環境有美甲區和美睫區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美睫區

這張沙發躺椅自從上次躺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躺在上面,整個人被沙發溫柔的包覆,瞬間令人放鬆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Plus studio美睫除了做美甲,也要順便接睫毛

美甲和美睫是可以同時進行的,非常節省時間

接睫毛之前,美睫師會先介紹睫毛的材質、顏色和翹度

初次來店體驗嫁接睫毛,還可享有$1399的優惠價唷!

哈妮麻上次選擇天使黑鑽毛,這次決定要自然系的山茶花系列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躺在這張沙發躺椅可以一邊接睫毛、一邊做美甲,超速西(((台語

美甲師已經開始修剪指甲和多餘的死皮,美睫師也忙著在接睫毛

我只要在這溫柔的沙發躺椅中睡上一覺,起床就能看到煥然一新的自己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美睫師接睫毛的力道很輕柔,輕柔到我都無感

一邊操作接睫毛過程也會詢問有沒有不適的地方

此刻的我已經昏昏欲睡,這張沙發躺椅真的有讓人進入夢鄉的魔力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在熟睡中被美睫師叫醒,一邊的睫毛已經接好了

美睫師讓我先看完成好的睫毛,看看有哪邊需要調整

兩邊對比起來,有睫毛和沒睫毛真的差很多..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兩邊睫毛完成後,雙眼立刻明亮起來,直接加分加滿

山茶花系列的款式和睫毛翹度就是我喜歡的自然感,宛如原生睫毛

不僅雙眸比較有神,感覺連眼睛都會說話了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我接這款是巧克力束感山茶花(300根)

翹度是J,睫毛最長長度11,是屬於優雅款式

睫毛顏色像是迷人的巧克力棕,看起來超自然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睫毛接好,就要離開那張舒適的沙發躺椅

換到前區的美甲區,有桌子支撐,美甲師也比較好作業

不知不覺,美甲部分已經進行到彩繪的部分了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這次美甲的款式一看就知道準備換季啦!!

柔嫩的粉紅色搭配白色小雛菊,有滿滿的春天氣息

亮片指甲油和金箔的點綴,指間多了分低調的小奢華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美甲師把白色的小雛菊彩繪的靈活靈現

指尖上的花朵,彷彿會隨風擺動,看著看著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了~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Plus studio美睫能帶給我快速的美麗

美甲、美睫同時進行,也讓我省了不少時間

喜歡美睫、美甲的朋友,不妨來試試唷

 

1Plus studio美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8號15樓-3

電話: (02) 25679055

1Plus studio美睫

1Plus studio美睫IG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Lash garden伊娃美睫美甲形象概念館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