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能讓整個人煥然一新

偶爾變換不同髮色,也能轉換心情

哈妮麻本身就有不少白髮,從念書時期白髮就一直有增無減

所以每隔3個月就要染一次頭髮

每當頭頂上的白髮出現,就覺得好可怕

哈妮麻再次造訪Wor Hair髮廊 ,平價CP值也很高

這次來到Wor Hair髮廊木柵店,位在文山區指南路二段上,政治大學旁

Wor髮廊

Wor Hair髮廊在台北有多家分店,每家店的風格都不同 

木柵店美髮造型空間使用大量白色呈現,給人一股清爽的明亮感

灰色木質地板搭配黑色美髮座椅,簡約又俐落

Wor髮廊

奉上War Hair髮廊的價格表

哈妮麻是短髮,長度在肩膀以上,染髮只要$1500

依照我3個月染一次的習慣,這樣的染髮價位真的很划算

Wor髮廊

染髮前,髮型師會先來溝通髮色

哈妮麻重點是要遮蓋白髮,太過於新潮的顏色不適合有點年紀的我

髮型師幫我挑選墨茶色,不同於死板的黑色,又能遮蓋白髮

墨茶色沒有紅色元素,褪色之後也不會變成我不喜歡的紅

Wor髮廊

沒有滄桑人生,頭頂的毛髮卻好像是飽經風霜

看看這些白髮,看起來就好顯老

Wor髮廊

染髮前會先在頭皮上擦上保護頭皮的隔離液

這個動作很重要!!

頭皮隔離液可以避免染劑對頭皮造成刺激所產生的不適感

Wor髮廊

髮型師在上染劑時動作很輕柔,細心的巧手也沒去拉扯到頭髮

本身髮量就不多,加上又很細,很怕碰到動作粗魯的髮型師

Wor髮廊

將染劑均勻塗抹於頭髮後,接下來就是等待時間

等待過程用保鮮膜取代加熱儀器,將染好的頭髮用包鮮膜包覆起來

讓頭髮維持在穩定的溫度中,還能與染髮劑有很好的接觸

Wor髮廊

時間到接著就是沖水、洗頭

沖水區給人一種慵懶的舒適感

Wor髮廊

沖水區的冷氣比外面稍微還要強一點

幫我服務的妹妹還貼心地幫我蓋上毯子

War Hair髮廊的躺椅是半坐躺式,每次躺在上面都覺得很舒服

像我本身背部有點小問題,半坐躺式的躺椅要起來也比較容易,背部也較舒服

Wor髮廊

哈妮麻染完頭髮後都習慣再做個護髮

護髮選擇~閃耀柔潤度護2段,修補受損的髮絲

Wor髮廊

閃耀柔潤度護2段會先在頭髮上使用兩種髮品

之前哈妮麻在War Hair髮廊別家分店也做過,護髮完後,頭髮不僅柔軟,摸起來還很滑順

這個柔順感還蠻持久的,回家自己洗過幾次,髮質都還維持在最佳狀態

Wor髮廊

上完護髮品,用加熱工具加熱15分

加熱能讓毛鱗片張開,能更好吸收護髮品

Wor髮廊

時間到接著就要沖水了

在沖水前,躺在躺椅上會再上個潤髮膜,潤髮膜也需等待一下

在等待的時間,還有手部按摩服務,舒服又放鬆

Wor髮廊

在吹乾頭髮時能看到討人厭的白髮都不見了

頭髮還沒全乾,髮色看起來有黑了一些

S__81772617.jpg

染護完成後,髮色看起來有淡淡的茶色,是我喜歡的髮色

目前想要在留長一些,髮型的部分就沒動

哈妮麻是讓木柵店的店長Kev服務

店長Kev很細心,在染髮過程會來詢問有沒有不適感

討論髮色時,也會用他的專業給予建議

Wor髮廊

花了2個半小時左右就搞定我的白髮,連髮絲的呵護也一併完成

現在來War Hair髮廊還有享好禮活動唷!!

加入War Hair髮廊Line好友+Google五星好評

即可享有頭皮護理+熱敷or瞬間護法+熱敷(二擇一)

想要染髮護髮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ar Hair髮廊(木柵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2號2樓

電話:(02) 2937-7775

營業時間:11:00-20:00

War Hair髮廊(木柵店)FB

War Hair髮廊Line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