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有嗯嗯卡卡,不順暢問題嗎?!

嗯嗯卡卡,排便不順暢,是個令人傷腦筋的事

哈妮麻最喜歡一早起床,將腸胃清空的舒暢感

只是,很多時候常常事與願違...

哈妮麻有時會因為飲食不正常,膳食纖維攝取不足,就上廁所就會卡住

尤其是外出時,我便秘的狀況就會更嚴重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上大號會認廁所

外面的廁所哈妮麻是真的坐不下去,沒在自家廁所嗯嗯,完全無法解放

最近在網路熱搜到下班經濟學~下班孅美凍

下班【孅】美凍,也是下班【纖】美凍,每日一條,孅美窈窕

不要看我瘦瘦的,因為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讓我成為一個小小腹婆

S__84500675.jpg

近期哈妮麻剛好計畫要帶哈妮去澎湖3天2日的旅遊

渡假的時候,我最擔心的就是上廁所的問題

陌生的馬桶,會讓我便意全無,不知為何我就是偏愛自家馬桶

而且想到整整有2天都是外宿,2天如果都不上廁所是很可怕的事呀!!

所以,這次來到澎湖看花火節,下班孅美凍哈妮麻也隨身攜帶

要來實測看看下班孅美凍是否如網路Youtube上說的那麼厲害

S__84508677.jpg

下班孅美凍是我在Youtube頻道【下班經濟學】看到的

【下班經濟學】是由風傳媒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

分享一些財經和健康等議題,還會邀請眾多名醫、營養師分享健康主題

健康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專業人士們討論的議題也深受很多人喜愛

秉持著照顧觀眾的健康,下班生醫成立專業團隊,研發人體需需的營養補充品

【下班經濟學】分享的健康知識真的還蠻受用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下班孅美凍,哈妮麻是看到專業營養師黃曉彤在【下班經濟學】上推薦

聽完她的分享,超心動,於是就入坑了~~

S__84500671.jpg

那市面上針對嗯嗯卡卡不順暢的商品那麼多

就來看看下班孅美凍有什麼特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下班孅美凍含有86種酵素,酵素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也是日常的營養補給

這86種酵素是日本越後山積雪融冰的純淨水和蔬果所釀造出來的

純淨水簡稱淨水或純水,文義上是純潔、乾淨、不含雜質或細菌的水

是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的水為原水,透過多種加工方法製成,密封在容器,且不含任何添加物

(純淨水資訊擷取維基百科)

單單只有86種酵素就很吸引人,吃下一條感覺會有很多酵素在小腹中活躍

加上乾淨無雜質的純淨水釀造,讓下班孅美凍更加分

S__84500674.jpg

囤積在腹中的東西要順暢排出,單靠酵素還不夠給力

想要每天暢行無阻,讓小肚肚維持在最佳狀態、補充好菌也是關鍵因素

下班孅美凍還含有十合一綜合乳酸菌,有助於增加體內好菌

下班孅美凍十合一乳酸菌都有經過科學驗證,能互助共生,食用起來安全無虞

乳酸菌雖然廣泛存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但也不知道吃進去的菌是有益還無益

吃下一條下班孅美凍,就等於吃進10種有益的綜合乳酸菌,這樣是不是省事很多

下班孅美凍就如同它的名稱,整條像果凍一樣ㄉㄨㄞㄉㄨㄞ的

S__84500673.jpg

下班孅美凍除了有86種酵素和11種綜合乳酸菌

還添加了日本兵庫縣山茶花籽,含有兒茶素、芸香素、皂甘

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對於調整體質也是大大有幫助

下班孅美凍可以說是日常的營養補給品,補充身體攝取營養不足之處

哈妮麻平常在家自己下廚是偏於健康飲食,外出遊玩定都是外食

外食的食物美味又誘人,在這美麗的糖衣下大多是高油、高鹽,好吃但是不健康

S__84508674.jpg

大部分在吃這類營養補充品通常都是在空腹前吃

下班孅美凍是在餐後食用,食用的量建議一天是一條

不要為了想要狂洩千里,多吃幾條嘿,多食無益喔!!

下班孅美凍口感就像是蔓越莓果口味的果凍

餐後來一條,就像是飯後甜點一樣,而且它還是0脂肪0熱量

S__84500678.jpg

在來澎湖前3-4天哈妮麻每天都有補充一條下班孅美凍

在家時,那幾天睡醒都是一路順暢到底

來到澎湖的第2天睡醒,會感覺有便意,上完總覺得還是肚子不夠乾淨

我個人是覺得,我自己的心理因素比較大,如果你和我一樣會認馬桶你就會懂

當第三天睡醒時,想要便便的感受很強烈,就是那種想來都擋不住的感覺

就算不是在自己的馬桶上,也能讓小腹清空空,梳洗完後整個人清爽無比

來澎湖這3天實證,之後我只要外宿,一定要帶上下班孅美凍

S__84500676.jpg

下班孅美凍的黃金比例配方不含西藥、防腐劑和色素

所以在清空肚子累積的負擔時,是上的舒服,不會讓人想拉肚子的感受

想要嗯嗯順暢不卡住,除了飲食要均衡,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很重要

同時還可以每天補充一條下班孅美凍來輔助,整日清爽無負擔

有腸胃問題建議還是要先去尋找專業醫生

下班孅美凍現在還有優惠活動~

買二送一$2598,平均一盒$866

買三送二$4195,平均一盒$839

買五送三$6495,平均一盒$812

體驗組一盒$1299 (下班孅美凍一盒是10條裝)

想要體驗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下班孅美凍這裡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