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or Tea?兩者你喜歡哪一種呢?

咖啡和茶兩種對我來說,哈妮麻偏愛喝茶

喝茶會挑選無糖茶類,甜滋滋的手搖飲我個人不愛

醣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偶爾外食,會習慣在飯後來一杯無糖茶類飲品

久而久之哈妮拔總會愛碎念,認為那些茶類品質不好,也擔心會有農藥殘問題

要我戒掉茶類真的有點困難,常常聽他碎念也讓我覺得真的很囉唆

既然不想要再聽他碎念,那就自己買茶來泡唄~

在搜尋茶包時,哈妮麻被一款養生茶包吸引~OH!BOX養生茶包

用喝的內在美,養成韓國女神天菜般的好體質

S__87359505.jpg

OH!BOX養生茶包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呵護不同時期的需要

每天都能依照自己所需,泡上一杯暖心養生的茶包,天天喝也不會膩

潤妍茶【潤顏好氣色】👉決明子、薑黃、玫瑰花瓣、紅棗

由內而外打造出潤顏好氣色,養出韓系美顏,玫瑰清香,讓人彷彿置身在玫瑰園中

舒心茶【解憂必備】👉黑豆、檸檬草、洋甘菊

洋甘菊是令人放鬆紓壓花草之一,加入黑豆與檸檬草,帶有點柑橘的清香味

朝氣茶【元氣好活力】👉決明子、陳皮、枸杞

適合忙碌、疲憊,想要有好體力族群,決明子香氣,入口時能受到爽快香氣

S__87359501.jpg

暖暖茶【暖暖不痛痛】👉紅棗、薑、金盞花

經前、經後飲用,紓緩親戚來訪時造成的不適,是女孩們必備的茶飲

順孅茶【享瘦好輕盈】👉洛神花、薏仁、山楂、牛蒡

每天順順不卡卡,輕鬆擁有孅美好體態,這個口味是為了哈妮拔而購買🤭

晚安茶【好眠必備】👉紅棗、洋甘菊、薰衣草、洛神花、枸杞

睡前飲用有助於提升睡眠品質,像我常常難以入睡,就很需要晚安茶

S__87359502.jpg

OH!BOX養生茶包一盒內有10包

拆開時還真的有點小驚喜,在包裝的設計也很有巧思

夾鏈式的包裝設計,開封後不用擔心茶包會受潮

而且小包裝好攜帶,上班、外出時,也能為自己泡上一杯好茶

S__87359500.jpg

從茶包就能OH!BOX對於養生茶包的講究

茶包外層是用極為細緻的細紗,多次沖泡不用擔心茶包外層破掉

從外觀就能看到潤妍茶內容物的玫瑰花瓣、決明子和紅棗

繽紛的色彩看起來美美噠,和我想的養生茶包不同,很期待沖泡後的口感

S__87359499.jpg

OH!BOX養生茶包一包可回沖2-3次,一次約加入250-300ml的熱開水

浸泡約3-5分鐘就能飲用,依照個人的喜好可以調整浸泡時間

立體三角的茶包沖入熱水後,養生茶包的配方在水中慢慢散開

養生茶包的立體空間設計,讓配方有足夠的空間伸展,這樣的茶喝起來才夠味

S__87359498.jpg

OH!BOX養生茶包的黃金配方是天然漢方和花草成分

這些成分是由中醫師和營養師針對亞洲人各項體質研發

調性溫和,可作為日常保養,還有多位專業醫師推薦

通過SGS農藥檢測認證,能安心喝出好氣色

沖泡好倒出,能聞到潤妍茶淡淡的玫瑰香氣,光在嗅覺上就讓人有好心情

S__87359504.jpg

在這炎熱的夏季,很多人會選擇來杯冰冰涼涼的手搖飲

覺得喝熱茶會太熱,汗流浹背的令人超不舒服

OH!BOX養生茶包沖泡好後也能加入冰塊,瞬間變成沁涼的養生飲品

S__87359496.jpg

哈妮麻從5月確診康復後,一直遭受長新冠後遺症折磨

也因為這次的確診,讓我更重視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這也是我會選擇OH!BOX養生茶包的原因,想要由內而外調整出好體質、好氣色

每天都要喝茶,不如喝對身體有益的茶,戒掉醣類對身體也會比較好

身體有問題還是要尋求專業醫生

S__87359503.jpg

OH!BOX養生茶包最棒的是,能依照身體不同時期,沖泡適合的茶品

在睡前哈妮麻最喜歡來上一杯晚安茶,能讓身心都紓壓

隔天睡醒也能感覺到好氣色,精神也特別來勁

OH!BOX養生茶包也成為我的每日茶飲,用喝的養出好氣色

哈妮麻OH!BOX養生茶包開箱體驗分享給大家

 

OH!BOX養生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