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毛孩最讓家長擔心的就是他們生病

他們不會說話,注意他們是否有異樣是每天做的事

哈妮從小到大腸胃差到不行

吃過很多益生菌,看過多醫生,連飲都控管得很好,也去研究鮮食比例,煮法

甚至連她的零食都是我個老母親手烘製,腸胃就是時好時壞

這1-2年左眼常常睡醒就是紅,莫名其妙的紅

臺北市知名眼科都看過了就是找不出病因

每1-2星期就發作一次,真的讓我很阿雜呀

剛好有朋友在建議我可以帶哈妮去看中醫把脈看看

好幾個狗友建議我去興沛動物醫院找郭文賢醫師

郭醫師的診很滿一定都要先預約,時間大概一個月跑不掉

哈妮現在已經複診3次了

S__29057026.jpg

每次來到醫院就抖不停地孩紙

抖抖抖~抖個不停

郭醫師的是很厲害的醫生,一把脈就把哈妮的問題都說出來..

都沒問診耶!好神奇唷

哈妮診斷結果是分離焦慮太嚴重

我一天24小時陪著她竟然也會分離焦慮..

簡單的說就是寵壞了啦><

還有把脈是摸肚子唷!第一次我以為和我們人一樣要把手脈

吃了3回中藥,配合醫生指示每天做減敏訓練,哈妮整個身體改善很多

在吃了第一回中藥後腸胃就明顯變好,都好漂亮

現在睡覺也睡得比較沉,不會讓身體都處在緊繃的狀態

上次回診郭醫師就說哈妮狀況善多,進步很多看情況只要再回診1-2次就好

聽到醫生這麼說真的是好開心

S__29057028.jpg

期待下回複診能聽到更好的消息

S__29057030.jpg

每次拿藥都是2星期,吃好吃滿!!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