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的關係哈妮拔生意整個停擺,閒閒沒事做要嘛咧?!

既然沒事就出去玩唄

在去年12月我們帶著哈妮出門環島旅遊

這是哈妮的第2次環島,她媽旅遊經驗都沒他多

這次是先去台東找朋友,隔天要去三仙台往花蓮走

經過太麻里海岸線,整個海岸線超美的,那天天氣又很棒

途中先看到華源海灣,台東版夏威夷

美美滴海灘,雖然12月了台東卻一點都不冷

哈妮吹著海風感覺蠻享受的

上次環島沒走海線所以錯過這麼美的地方

這麼棒的風景當然要跟女兒合拍一張S__29188111.jpg

拍照很難配合的孩紙

拍完照接著出發往三仙台,印象中這條路還滿長的

哈妮拔開很久,因為我不會開車...

開著開著發現路邊都有人停車下來

又一 個好棒的海灘 加路蘭海岸(好有原住民味道的海岸)

這孩紙依然很享受,很愛吹風的孩紙

可能在車上待太久,要拍張照她給我一副厭世臉S__29188107.jpg

因為哈妮的關係,我這輩子能都不會出國了

丟下她自己去玩我實在沒辦法,分離焦慮應該是我比較嚴重><

不過在台灣真的也是處處有美景

光光太麻里海岸線的美景就說不完

還有經典的多良車站,我經過好幾次都沒上去過

那邊道路一直在施工,車又更難停作罷

S__29188109.jpg

只要有哈妮陪著我,不管去到哪裡都很棒

就是要帶她玩遍全台灣

期待疫情趕快過去,才能再帶著哈妮趴趴走

 


喜歡哈妮麻分享的圖文,可以幫哈妮麻的日常碎念點個關注,或留言鼓勵哈妮麻🧡

也歡迎關注哈妮麻一家的生活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