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壓力大,生活節奏緊湊,忙碌起來根本沒時間運動

有不少人會選擇身體SPA按摩來舒壓放鬆

哈妮麻周遭也有很多朋友會去做芳香療法,或是身體SPA按摩

我自己本人是真的還沒試過身體按摩SPA,感覺讓陌生人碰觸身體有點怪

朋友都跟我說,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叫我去試試身體SPA按摩一定會愛上它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身體SPA按摩到底有什麼魅力,人生就這麼一次,多多嘗試沒接觸過的新事物也不錯

在朋友的推薦下,哈妮麻來到美麗殿,美麗殿在板橋有多家分店

哈妮麻選擇美麗殿的雨農殿,雨農殿位在板橋的雨農路上

美麗殿 雨農殿Google map

美麗殿 雨農殿FB

美麗殿 雨農殿IG

美麗殿 雨農殿LINE預約

哈妮麻是搭捷過來,捷運坐到板橋新埔站,1號出口出來步行約10分鐘

S__58646557.jpg

S__58818593.jpg

進到美麗殿雨農殿,店內沒有過多的裝飾,白色調和木質的地板裝潢很簡約,整體感覺乾淨明亮

美容師很親切熱情的招呼,雖然是說做生意要賺錢,大家都馬是很熱情

但是,美麗殿雨農殿的美容師給人的感覺是出自於真心的問候,完全沒有假假的商業感

哈妮麻是從捷運走過來,在這4月天走上10分鐘的路也是滿頭大汗,我本身是屬於超會爆汗的

美容師一邊詳細解說店內身體SPA按摩療程,還不忘拿面紙給我,真的是很貼心

聽完美容師的解說後,哈妮麻決定要做肩、頸、頭SPA按摩和耳燭

S__58646556.jpg

入內都要換上拖鞋,另一旁還有櫃子,可以放置脫下的鞋子

S__58646555.jpg

進入到雨農殿內的美體SPA區,昏黃溫暖的燈光立刻讓人放鬆起來

因為是第一次做身體SPA按摩,其實我有點緊張又要裝作很鎮定🤣

雨農殿有提供吹風機和梳子,做完SPA後能在這邊整理儀容

S__58646554.jpg

雨農殿也有提供盥洗設備,應該是每家美體SPA都會有這個設備

洗洗乾淨再做身體SPA也比較舒服

S__58646553.jpg

哈妮麻是在這間溫暖舒適的小房間做身體SPA

雨農殿整體環境都很乾淨,我有點小潔癖,對於整潔這塊我比較在意

S__58646551.jpg

房間內還點上了精油,一進來就能聞到香香的精油香味

緊張的感覺瞬間都不見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在緊張什麼..

S__58646548.jpg

要做身體SPA按摩要先換上雨農殿提供的衣服

還有櫃子可以放置私人物品,櫃子有鑰匙是可以上鎖

做身體SPA按摩過程太舒服睡到不省人事,包包有金條也不用擔心被偷走

S__58646552.jpg

換完衣服後,就準備開始頭、肩、頸和耳燭課程

美容師一開始先用毛巾覆蓋住眼部,她說這樣可以讓人更放鬆,好好休息

我是比較不習慣,所以就請她拿下來

雨農殿的美容師很親切,也很好聊天,不想聊她也不會硬要聊

S__58646576.jpg

美容師先用精油幫我按摩胸部上方,有點小害羞的感覺><

才剛推幾下,身體馬上放鬆了,加上精油香香的,感覺好舒服好放鬆

美麗殿的精油都是使用沙龍等級的精油,聞起來是很純很天然的香味

雨農殿的美容師也超溫柔,會詢問力道需不需要調整,房間冷氣溫度需不需要調整

此刻的我已經被按摩的舒服感包圍,其他的事對我來說好像沒那麼重要了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身體SPA按摩是一件這麼享受的事

S__58646546.jpg

美容師接著按肩膀,這個我真的很需要

哈妮麻平常要處理很多繁瑣的事情,肩膀緊繃到一個不行

美容師好像也察覺到這點,按摩肩膀的力道有加重些,推起來雖然會有痠痛感,卻能感覺到身體的筋路好像被打通了

肩膀的筋明顯鬆了很多,不再那麼緊繃

S__58646573.jpg

哈妮麻的頸部也是緊到一個不行的狀態,平常都靠自己隨便抓抓槌槌,也沒覺得有差異,自己在抓心酸的

美容師推到頸部時,是有明顯的痛感,我的脖子真的是太緊了

按摩頸部時,有著微痛感卻又是很舒壓,心裡想,可以一直這樣不要停嗎?

S__58646570.jpg

按摩完肩頸,接著就是做耳燭淨化了

耳燭是古埃及療法,這陣子超流行的,哈妮麻很多朋友都有試過

朋友說我每天腦袋都是轉不停,耳燭很適合我這種用腦過度的人

美容師把耳燭一端插入我的耳朵內,點燃另一端,美容師會用一隻手全程扶著耳燭,所以不用擔心會去燒到耳朵或臉部

一邊做耳燭淨化,美容師還一邊幫我推拿肩膀,舒服到讓我有點不想回家了

S__58646568.jpg

做耳燭淨化剛開始還是有點緊張,耳燭點燃後就覺得臉部有火光的小溫暖

耳朵傳來火在燃燒耳燭的ㄘㄘ聲,能聞到淡淡的燃燒味

美容師說每個人體質不同,耳燭燃燒的速度和散發出來的氣味也不一樣

做耳燭淨化除了按摩肩膀,連頸部也會按摩

整個過程是很舒服放鬆的,舒服到都忘了最初的憂慮

S__58646567.jpg

耳燭燃燒到一半,美容師接著幫我按摩頭部

在美容師的巧手按摩下,哈妮麻整個人很享受當下,而且超放鬆的

做完耳燭淨化後真的很神奇,馬上覺得2邊耳朵的感覺不一樣了,耳朵整個暢通起來,有種順風耳上身的感覺

S__58646563.jpg

做完耳燭淨化接著做頭部按摩

美容師說我頭部特別的緊繃,還貼心的幫我加了薄荷的精油按摩頭部

在薄荷精油的按摩下,頭皮涼涼的,整個頭部不僅放鬆,還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S__58646565.jpg

本來以為做完頭部按摩課程就結束

美容師說還會搭配手部按摩讓身體放鬆,美容師說我的腋下淋巴組織腫腫的

腋下的淋巴組織暢通的話,對我們女孩子很好,尤其是在發育期的女孩,當然我這個年紀當然是來不及了

但平常自己按摩的話也有其他好處,美容師建議我平常洗澡時,可以藉著水的潤滑自己按摩,做為平日的保健

來做美麗殿做身體SPA按摩還學到了知識,真心覺得雨農殿的美容師棒棒

做完身體SPA按摩,身上會有精油,夏天比較熱可以沖洗掉,冬天的話,美容師建議可以不要沖洗,留在身上還能保濕唷!

S__58646560.jpg

美容師拿出燃燒過的耳燭給我看

好神奇唷!2隻耳朵燃燒出來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哈妮麻燃燒右耳的時間約15-16分左右,右耳在燃燒只聞到淡淡的燃燒味

燃燒左耳時速度比右耳快了3-4分,燃燒出來的氣味是酸酸的,比較難聞

美容師說2隻耳朵的狀況和濕度不同,燃燒出來的東西自然不一樣

S__58646550.jpg

做完了肩、頸、頭和耳燭課程,整個人顯得神清氣爽

頭、肩、頸整個好鬆軟,感覺身心靈好舒暢,所有的壓力都一掃而空了

哈妮麻現在才知道,原來做身體SPA按摩是這麼舒服享受的事,有點後悔沒做全身SPA按摩

S__58646562.jpg

這次的體驗,我覺得我回不去了,應該動不動就想要來雨農殿放鬆一下

美麗殿雨農殿的服務和環境值得5顆星

美容師人真的超nice,讓我整個過程舒服又放鬆,哈妮麻和她聊到都想和她加line當朋友了

哈妮麻在美麗殿雨農殿的身體SPA按摩初體驗分享給大家

 

美麗殿(雨農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26號

電話:02-82585802

美麗殿 雨農殿Google map

美麗殿 雨農殿FB

美麗殿 雨農殿IG

美麗殿 雨農殿LINE預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