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歲月就像一把無情的殺豬刀

歲月除了讓我們增長智慧和見識,同樣的也會在我們臉上留下痕跡

對抗惱人的紋路,在保濕上的保養絕不能大意

一不小心,就會讓紋路爬到臉上

所以,哈妮麻在保養品上的選擇,一直在追求保濕

保濕做的好,臉上一些肌膚問題自然會減少

40幾歲的哈妮麻已進入熟齡肌階段,除了保濕還要再對抗地心吸引力

畢竟沒人想要有一張鬆垮的臉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霜

S__62865440.jpg

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霜是採用多種植粹成分

針對熟齡肌乾糙、鬆弛、細紋所研發的產品

從 1986 年推出以來一直是護膚沙龍店的愛用品,連韓國的沙龍店都跨海訂購

S__62865439.jpg

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霜也正是我很需要的保養品><

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霜成分:

山藥大豆異黃酮:植物性賀爾蒙,擔心膠原蛋白的流失,我就非常需要它的幫忙

蘋果籽、澳洲袋鼠花:我臉上歲月的痕跡,就讓它來幫我

洛緋精萃:補水、鎖住我臉上的水分,讓我水水一整天

銀杏、西酸模草萃取:臉上討厭的小斑點,就靠它,讓我水潤透光,不再面有菜色

天然精油:天竺葵、馬嬌蘭、佛手柑

S__62865438.jpg

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霜的成分最特別的是澳洲袋鼠花

專櫃知名品牌克蘭詩,也是這個成分的愛用者

澳洲袋鼠花又稱澳洲之花,袋鼠花生長在西漠平原上,花朵形狀很像袋鼠的爪子,因此稱為袋鼠花

即使在被破壞的土壤或焦土也能生長和繁殖,可見袋鼠花的賦活能力很驚人

多想要我的臉也有如此強大的賦活力😂

現在,我就靠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霜來幫我賦活起來

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霜按壓式的設計很貼心,能讓乳霜都保持在無菌的空間

S__62865437.jpg

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霜是乳霜,做為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乳霜的質地有點像是水狀的乳液,沒有厚重的乳霜感

淡淡的精油香還有點植物的香草味,讓人聞了很舒服

平均塗抹於臉上後,輕輕按摩臉部,由下往上推

不要忘記脖子也要唷!脖子最容易洩漏女人的年齡了

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霜吸收效果算不錯,按摩完乳霜也吸收光了,沒有一絲黏膩感

S__62865433.jpg

在這炎熱的6月都要吹冷氣睡覺,醒來臉上會繃繃的,有明顯缺水感

晚上睡前擦了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霜,隔天起來哈妮麻明顯感覺到臉上還是水潤的

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霜的保濕效果算還不賴,臉上不緊繃,就不用擔心紋路找上門

至於討厭的小斑點和紋路問題,你可以3個星期後再來問我

保養品它不是仙丹,沒有那麼快見效

S__62865436.jpg

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霜算是讓我蠻有感的乳霜

尤其是在補水和鎖水的部分,讓我不再是乾妹妹

哈妮麻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霜的開箱體驗,分享給大家

歡迎來找哈妮分享好吃、好玩、好用的唷

 

JASTAINA植物性激素極致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