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對女人來說,也算是人生的重要大事之一

臉部清潔做好,後續的保養品也才好吸收進去

想要做好臉部清潔,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面乳也很重要

有些人也許會覺得,平常都待在家,也沒有上妝習慣,不需要用洗面乳洗臉

其實,就算在待在家裡,空氣中的髒污、煮菜的油煙..等

這些都會殘留在臉上,對於臉上肌膚來說,這也是一種負擔

如果沒有天天清潔乾淨,長期下來對臉上肌膚也是一種傷害

哈妮麻最近在挑選洗面乳時,發現一款來自日本的洗顏泥

很厲害的是,連續10年在日本國內是洗顏泥的銷售冠軍

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來自日本的洗面乳

S__62889992.jpg

朵拉娃是日本品牌,在2007年開始有了第一款的洗顏泥

以豆漿發酵液、黑糖萃取物、日本火山泥等成分,為消費者帶來極佳洗顏效果及濃密泡沫的體驗

朵娃拉以健康作為日本價值的代表,健康是大家所必需的

使健康變成一件能夠感到快樂的事,同時也帶來心理健康,這是朵娃拉的品牌理念

以健康為品牌理念,想必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成分應該也是很天然

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有好幾款可以選擇

有白款、黑款、青蘋果香、檸檬、摩洛哥堅油和山茶花款

哈妮麻是第一次入手,挑選最基本的白款和黑款

S__62889994.jpg

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白款)

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是一款結合軟化及清潔一身的新形態洗顏料

其中最特別的成分就是米,不要懷疑就是我們在吃的米

白款成分:米糠、米麴萃取物,三種日本國產洗顏泥(棚倉黏土、日本火山泥、沖繩海泥)

另外還加添的滋潤臉部的成分:膠原蛋白、Baby膠原蛋白、日本國產珍珠液、玻尿酸、黑糖萃取物、黑豆漿配合物

拆開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包裝內還貼心附贈起泡網

S__62889995.jpg

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所添加的米,是日本秋田縣得獎米種秋小町

秋小町的米糠和米麴萃取物及三種日本國產洗顏泥(棚倉黏土、日本火山泥、沖繩海泥),有助於我吸附和軟化臉上的老廢角質和髒汙

肌膚軟化乾淨了,能讓我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將起泡網沾濕,取適量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搓揉起泡

S__62889990.jpg

泡泡好濃密,而且還是很紮實的泡泡,不是曇花一現那種泡沫><

紮實的泡泡親膚性很高,綿密的泡泡能持久不消,讓臉上在洗臉時享受到極致的泡沫

臉是洗乾淨就好,不能因為泡泡多就洗過頭唷!

洗完能感覺到臉上是乾淨的,還帶有水潤感

S__62889989.jpg

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黑款)

黑款成分:一樣有秋小町的米糠和米麴萃取物,三種日本國產洗顏泥(棚倉黏土、日本火山泥、沖繩海泥)

採用斯里蘭卡的椰子製作的椰子殼或性碳和日本九州產泥炭,幫我帶走老廢角質和汙垢

特別的是添加了蒟蒻,包覆粗造的角質,藉由泡沫把它帶離肌膚

滋潤的成分添加了豆漿發酵液、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黑砂糖萃取物

S__62889993.jpg

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的黑款,除了能幫我清潔臉部,還能一邊洗臉一邊去角質

不用再另外使用去角質產品這點讓我覺得很棒,在保養上面幫我省了一個步驟

去角質產品大多有顆粒,顆粒到底會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我也不知道

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的黑款和白款一樣有著濃密的泡沫

濃密細緻的泡沫,降低洗臉時對臉上肌膚的摩擦

洗臉同時順便去角質,洗完感覺臉上肌膚都會呼吸了

S__62889987.jpg

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讓我在洗臉同時還能滋潤肌膚

洗完不僅臉上乾淨,最讓我喜歡的是洗完的水潤感,沒有一絲的緊繃感

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成分很溫和,敏感肌也適用唷!

S__62889991.jpg

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讓我洗臉又能保濕,還幫我去除掉老廢角質

這樣的洗面乳對我來說CP值算很高

如果你也喜歡洗完臉的乾淨水潤感,不妨來試試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

哈妮麻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開箱體驗,分享給大家

歡迎來找哈妮麻分享好吃、好玩、好用的唷

 

朵拉娃官方網站

朵娃拉 FB 網站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