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的哈妮麻除外在的保養,對於身體的保健也非常注重

隨著年齡數字增加,也體會到身體健康才是真正的財富

這次哈妮要來分享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

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是中國化學製藥研發監製

在挑選保健食品上,哈妮麻蠻注重品牌的

中國化學製藥有數10年的歷史,從保健到美妝有不少的產品

有大廠的嚴格把關品質,我食用起來也比較安心,畢竟是吃下肚的東西,不能馬虎

S__65511439.jpg

會吃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的起因,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身體竟然會卡關了

去年的某天睡醒,發現我整個像木乃伊一樣

當下我是很緊張的,從來沒發現過這種狀況

馬上就去找專科醫生檢查,在經過詳細檢查後

醫生只是淡淡地說~人到了一個年紀就會這樣,很正常不用緊張

當下我心裡暗自下了一個決定,下次要換家醫院,這個醫生很不會聊天..

醫生說平常要吃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保養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也就是UC-II

這個醫生這麼不會聊天,我當然也不會買他的推薦的品牌><

哈妮麻是自己上網搜尋有關UC-II的保健食品資料

從去年到現在哈妮麻也吃了不少UC-II,有的效果算不錯,有的則是無感

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會吸引我就是他品牌夠大,UC-II的含量也比我以往吃的還要高

就來看看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有什麼優勢

S__65511436.jpg

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還是網球一哥盧彥勳強力推薦

不要以為網球一哥還年輕不需要吃這些東西

有在運動的人也是需要吃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來保養

讓身體保持軟Q靈活,行動才會敏捷不卡關

S__65511437.jpg

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包裝外盒上有完整成分說明

保存期限、保存方式和食用方式都有標示清楚

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食用方式一天是一顆

哈妮麻之前吃過的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大部分都是一天2顆,最高還有一天要吃6顆

S__65511438.jpg

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一盒是30顆

一天一顆,一盒剛好是一個月的量

S__65511442.jpg

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的UC-II有40mg的足量

UC-II的含量高,吃起來是比較有感的,這是我吃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一年下來的感受

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有豐富科學研究,Bonepep足量100mg支援保密作用

Bonepep是水解蛋黃粉,是提取自雞蛋的一種功能性物質

還有日本專利的鮭魚鼻軟骨日本專利葡萄糖胺

日本專利葡萄糖胺還擁有多項的專利

葡萄糖胺+軟骨素雙效加乘,有助於提升靈活度

S__65511441.jpg

哈妮麻現在偶爾起床身體還是會有硬梆梆感

感覺背部就像有根木材撐著,硬到不行..

如果在這個時候彎腰,那種痛感實在是很難形容,會讓人想尖叫

半夜起床噓噓,要爬起來那一霎那是很吃力的,就像感覺腰沒有支撐力,還會有痛感

這陣子發現這些狀況改善很多

吃保健食品就是保健,還是要長期食用才能看出效果

有這樣的改善我很滿意了,早上起床也覺得背部柔軟多了

不然真的硬到讓我懷疑人生,一度以為自己是阿婆的身體..

身體變柔軟,也感覺人靈活許多,之前要彎腰抱哈妮,都覺得我的腰快斷了
S__65511434.jpg

除了運動族群,需要常爬樓梯者和銀髮族,也很適合吃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保養

像哈妮麻每天都要做家事,身體不靈活,每天一顆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讓整個人都俐落多了

S__65511440.jpg

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有日韓中發明專利,也有台灣法規認可

加上大廠中化製藥的嚴選原料,品質也都有嚴格把關,哈妮麻食用起來也很安心

現在每天起床很喜歡身體的軟Q感,揮別阿婆般的身體

哈妮麻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開箱體驗分享給大家

歡迎來找哈妮麻分享好吃、好玩、好用的唷

*保健食品就是日常保養,身體有問題還是要尋找專業醫師

 

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線上通路

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粉絲團

固營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官方網站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哈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